基金会副主席: 迫害中更显慈悲的力量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首都甘迺迪艺术中心歌剧院(Kennedy Center Opera House)的第八场演出满场。华盛顿时报基金会(Washington Times Foundation)副主席拉里•莫菲特(Larry Moffitt)看过神韵后表示,演出如天堂一般美丽,他喜欢神韵展现的主题,特别是在迫害中展现慈悲的力量。

华盛顿时报基金会副主席Larry Moffitt:“我喜欢演出,如此美丽、如此优雅,非常令人赞叹。我看到一种身心合一的谐和。一切都如行云流水般流畅,如天堂一般,非常祥和优美。我特别喜欢神笔的节目,令人惊叹。”

“我喜欢演出展现的所有主题,特别是善的主题,这是非常重要的,同时展现得非常好。还有战胜苦难,我能看到演员们呈现了他们(法轮功学员)如何走过这场迫害,这深深地打动了我。”

拉里•莫菲特特别赞赏神韵所表现的仁爱和高雅。

“演出展现了即使在残酷艰辛的逆境下也保持的仁爱、优雅与美。这与我们生命中的一切都是息息相关的,这是正义与邪恶的较量。”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