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巡演落幕 神韵国际艺术团凯旋而归

【新唐人2015年04月27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欧洲12个国家总共演出42场,于4月26号圆满结束巡回演出之后回到纽约,神韵粉丝们在甘迺迪国际机场手捧鲜花,祝贺神韵艺术家们载誉而归。

神韵国际艺术团的艺术家们在甘迺迪国际机场受到粉丝们的热情欢迎。他们从今年二月份踏上欧洲之旅,一直奔波在巡回演出的路途中,现在回到纽约,他们并没有显现出旅途的疲惫。

神韵国际艺术团领舞演员宋艾文:“我觉得还可以,没有什么。一听到观众的热情就没有什么累的感觉了。”

今年神韵国际艺术团走遍欧洲12个国家的16个城市,在59天的时间里总共演出42场,4月25号在西班牙的巴塞罗纳画上完美的句点。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团长张铁钧:“观众反应很热烈,特别是最后三场在西班牙的巴塞罗纳,非常热情,观众全满,三场都是这样。”

神韵国际艺术团领舞演员蔡翘楚:“因为欧洲只有演比较大的城市,所以那些小城市的观众,他们真是开很远来看我们的演出,有的都是八个小时、十个小时,甚至坐飞机来,我就感觉挺感动的。”

来自瑞典的神韵艺术团音响师亚克也为欧洲观众真正看懂神韵演出的内涵感到非常欣慰。

神韵国际艺术团音响师亚克:“因为欧洲文化,特别是音乐舞蹈的文化挺强,他们特明白我们在做什么。我的感觉是他们不只是表面上觉得好看,是真的喜欢我们演出的内涵。”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这次从欧洲载誉而归,将在美国继续今年的巡回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胡志华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