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5年看神韵 观众意犹未尽: 明年再来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16日下午在日本西宫的第三场演出再次赢得观众的一致赞誉。精湛的舞蹈技艺和壮大美丽的动态天幕令观众耳目一新,深深震撼。

今天的演出吸引了日本各界人士的到访。演出中体现的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深邃而博大,让日本观众大感敬佩。

医疗法人弘生会理事长北畑英树先生大赞舞蹈与天幕结合得十分完美。

医疗法人弘生会理事长北畑英树:“从动画中跑出来的场景十分有趣,最初我还在想这是真的吗?”

他对演出中表现的传奇神话与历史故事非常感兴趣。

北畑英树:“整场节目演绎了中国几千年的历史文化,非常有趣。像孙悟空啊,三国志之类的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故事,演得非常有趣。(舞蹈演员)觉得他们都受过非常好的训练,做过相当多的练习才有这样的效果的。”

旅行社社长儿玉松夫先生对动态天幕所呈现的艺术效果也赞赏有加。

旅行社社长儿玉松夫:“舞台后面的动态天幕,实在是太棒了。让我非常震惊!”

已经连续五年观看神韵的一位外国女士表示,神韵的表演太好了,来年一定再来。

外国人观众:“(表演的)非常的好!明年我肯定还要来看。”

每年神韵在日本的演出都另观众耳目一新,回味无穷。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闻茜日本西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