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员超凡技艺 日本名流惊叹不止

【新唐人2015年04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4月16日下午在日本西宫的第三场演出让日本观众感叹受益良多,对舞蹈演员们的超凡技艺十分惊叹不止。

花柳旭扇女士和她的母亲花柳寿月延女士是日本古典舞的资深舞蹈家,她们被神韵的舞台艺术和演员的高超专业素养背后所体现出的精神所折服。

日本古典舞舞蹈家花柳旭扇:“非常有跃动感,因为我们也一直从事传统艺术,所以能体察到(演员们)是经过刻苦训练才能站在这个舞台上的,因此非常感动。”

日本古典舞舞蹈家花柳寿月延:“演员们跟着音乐翩翩起舞,动作柔和优雅,十分精彩。以前从来没看到过中国传统舞蹈,看神韵才知还有这样的表现方式啊!因此感到很吃惊。”

各界名流也纷纷感佩神韵舞蹈演员们高超的舞蹈技巧。

税理士桝家小铃:“舞蹈非常的棒,非常有跃动感,实际我看宣传册的时候,觉得怎么能跳这么高啊,肯定经过相当的练习。”

四天王寺舞乐协会的理事长八木博:“(舞蹈)演员们都受过非常多的训练,太棒了,演员们身体和精神都锻练得十分出色,真厉害。”

神韵艺术家们精湛的舞蹈技艺给日本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演员们传递的精神也让他们深深叹服。

新唐人记者刘茂果、顾星音日本西宫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