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届夫妇:神韵震撼灵魂 “始终如一”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塞罗那的演出现场,有这样一对第二次来观赏神韵的夫妇,丈夫是电视制作人,太太曾是舞蹈演员。他们从他们谦卑的视角领略神韵所传递的始终如一的讯息,感受到神韵用神性触动他们的灵魂。

电视制作人Jose Maria Garriga Torres:“令人兴奋,这是我第二次看演出了,我本人非常赞同神韵的理念、精神价值和文化价值。每年,我都为之更加惊叹和激动。”

电视制作人Jose Maria Garriga Torres:“这也正是去年演出让我觉得震撼的地方,那个时候演出直接触及到我的灵魂。看到人们在努力维护着对这个民族来说最根本的东西,就是他们的文化。这一点深深感动了我。不光是他们为此付出的努力,还有他们所达到的完美的程度。”

神韵的演出展现的不光是完美,更是震撼心灵的神性。

舞蹈演员 Maite Puig:“演出感动了我的灵魂,这是很难表达的,很难用语言形容,这是一种内心的感动,我能感受到。我想在这些演员展现的是很多人一直在为此付出、吃苦,这是我能看到的,而这对他们来说正是让他们提升的动力。和上次一样,深深震撼了我。我看到的是神性的东西,这次我对此的感触更加强烈。”

电视制作人Jose Maria Garriga Torres:“你能看到他们想传递什么,你看到他们传递的理念。很显然这些理念对于我们这些不够聪明的人不容易理解,但是演出的确传递了一个讯息,这也正是演出让你震撼的地方。我得说有一个讯息是神韵一直坚持更加强烈的传递的讯息是‘始终如一’,这也正是这个演出团的标志所展现的。”

新唐人记者史蒂芬、奥嘉西班牙巴塞罗那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