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CEO:神韵将我带入另一世界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讯】神韵在佛罗里达西棕榈滩的演出,吸引当地众多主流观众前往观赏。他们赞叹神韵舞蹈精湛,让自己感受到不一样的文化洗礼。

棕榈滩县文化联盟CEO Kristin:“这真是一场有趣的、引人入胜的、美妙的、轻松的、令人叹为观止的经历。被传送到另一个世界体验另一种文化。”

美国金属加工商CEO David Zajac:“我25年里去过中国很多很多次,从北到南,从东到西。我一直期待这种讲故事的方式和华丽壮观的场面、颜色和舞蹈,这次都看到了,非常感激。”

佛罗里达多位CEO们在看完演出之后对神韵演出赞不绝口。

投资经济集团CEO Allan Kneller:“所有的舞蹈都超级棒。背景很壮丽。音乐乐团也很出色,我尤其喜爱舞蹈演员从天幕里进来出去的设计,编舞很精彩。”

棕榈滩县文化联盟CEO Kristin:“演出很美,华丽壮观。在舞台上的服饰光彩夺目。音乐很棒,舞蹈演员舞蹈技术精湛。”

投资经济集团CEO表示神韵演出超乎预期。

投资经济集团CEO Allan Kneller:“我开始并没有明确的期待,大概能想到演出会是什么样子,但绝对超出了我的预期,我明年肯定还会回来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宋升桦佛罗里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