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总经理: 神韵带人穿越精神时空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讯】4月24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巴塞罗那的第一场演出,震惊四座。观众们表示,演出把他们带到了另外一个境界,犹如时空和精神的穿梭,让人打开心扉,获得生命的欢愉。

保时捷巴塞罗那总经理Jose Velasco:“我会说这是一个至关重要的体验,打开心门,获得生命的欢愉。这个体验很有意思,因为她带领你接触到另外一种文化,通过一种非常规整而精心的方式。”

企业主MARIA LOPEZ MIRALLES:“当今社会,人们能被一场演出惊艳,这是一个全球级别的巨大的成功,因为现在要让观众惊叹已经很难了,越来越难。这场演出用其色彩让人惊叹,用那种演员们在天幕自由进出的创意,以及完美的配合协调让人惊叹,用其音乐让人惊叹,还有欧洲和中国乐器的协奏让人惊叹。”

保时捷巴塞罗那总经理Jose Velasco:“我会告诉人们抓紧这个机会来看这场演出,她会把你带到另外一个境界,就像是穿梭时空,也是精神上的穿梭。因为这场演出带给你的是宁静,现在很少有演出能做到这一点。”

企业主MARIA LOPEZ MIRALLES:“看完演出后,演出给了我们……对我来说,这个演出带来了很多感触。演员们向每个观众传达的是,神韵应该在中国演出,最首要的是,最少他们得知道,神韵是为了中国在尽心尽力。”

新唐人记者史蒂芬、奥嘉西班牙巴塞罗那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