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美冠军: 观神韵受到净化 太神奇了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讯】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华府的演出,为观众们带来全新的艺术体验。2014年美国拉丁裔选美比赛冠军Guiselle Ramirez-Lema为自己能看到神韵而感到十分庆幸,她说观看神韵让她得到了净化。

2014选美冠军“拉丁小姐”Guiselle Ramirez-Lema:“今天在这个恰当的时候观看神韵,太完美了。我希望更多的人能体验神韵,因为观看演出像受到一次净化。太神奇了,用激动都无法形容我的心情。我太高兴了,太值得了。”

“表演就像电影一样,在现实中有太多我们无法控制,但又必须经历的事。我们要有一颗博爱和宽容的心,善待他人。我相信这样会解决很多事。”

“太神奇了,太满足了,我觉得自己很幸运,真是太幸运了。”

房地产经济人苏吉特•曼(Surjit Mann)表示,神韵演出给他带来精神层面的启迪。

房地产经济人Surjit Mann:“神韵是创举。神韵的艺术家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来打造场景和舞蹈。这不仅仅是技巧性的动作,更是精神层面的启迪。不是强加给你的,而是你自然而然体会到的。”

“神韵给人以启迪,观看演出时会感到自己与神韵的联系。并不是置身事外的感受,而是完全融入了其中。”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