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西班牙首演爆满 观众盛赞美如诗篇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4月24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拉开了首场演出的帷幕。里西奥大剧院座无虚席,观众们热情洋溢。观看完演出后,不少商界菁英们表示,如此的美好让人惊讶,这是一场不能错过的演出。

商界人士Annarita Camillo:“这个演出令人吃惊的美好,所有的色彩,所有的服饰、音乐,所有的演员。我觉得简直是‘哇’,我没想到会是这么美好。我会催我的朋友们都去看,绝对的。”

德意志银行某分部副部长张雪枫:“每一个舞蹈,每一声鼓点,都打到我心坎里去了,我非常感动。”

商界人士Annarita Camillo:“我喜欢演出中所有的故事,该怎么说呢,就像做梦一样。”

德意志银行某分部副部长张雪枫:“演出把我带回了童年,也带回了很多教诲和智慧。”

商界人士Annarita Camillo:“舞蹈演员们的动作,好像优美的诗篇,他们的表现很有诗意。”

德意志银行某分部副部长张雪枫:“这个演出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所有的一切都包含在其中。文化、历史、智慧、音乐、大自然。最重要的是,我们不再教给下一代的,是这个‘善’。人们不再讲‘善’了,大家都在忙自己的工作。这是一个人们应该来坐下、放松,感受自然,感受神,感受天堂的演出。那三个字中有善、有忍,这是人生最基本的东西。我觉得这个(演出传递的)传统应该承传下去,我们的年轻一代才会知道什么是忍,什么是善。”

新唐人记者奥嘉、史蒂芬西班牙巴塞罗那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