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赞不绝口 佛州观众要向人人推荐

【新唐人2015年04月25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罗里达州西棕榈滩的演出圆满落下帷幕,精彩的演出和展现出来的东方传统文化,让佛州观众赞不绝口。

退休东方医学博士Barbara Schie:“我觉得中国人非常艺术,神韵总让你期待最好的。”

前达美航空飞机工程师Pedro Arias:“几百人同台演出,令我惊讶。令人难以置信,从一个场景到另一个场景的切换。”

空调承包商和合同经理Leo Brealt:“令人难以置信,这对我们俩来说是一个非同寻常的夜晚。”

佛州观众都对神韵的动态天幕赞不绝口。

新泽西州雪鸟族Suzanne Wilson:“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来剧场看演出了,这次看到剧院表演可以融入数码科技,让我吃了一惊,实在令我印象深刻。”

时尚设计师Nyta Priestas:“是的。动画效果,突然转换成真人。很不错。”

佛州观众表示,神韵值得所有人来观赏。

电台健康栏目主持人Rina Delaplain:“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

牙医Liz Blanco:“领略不同的文化是很好的经历,真的值得推荐,我要把神韵推荐给每个人。”

新唐人电视宋升桦佛罗里达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