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星级舞蹈演员:神韵无与伦比 谦卑感人

【新唐人2015年04月15日讯】前法国星级舞蹈演员Jean Jacques BECHADE在观看了神韵4月12日在巴黎的最后一场演出后,兴奋不已,称神韵无与伦比,高深的境界中充满神秘,舞蹈演员谦卑感人。

前星级舞蹈演员Jean Jacques BECHADE:“神韵让我完全陶醉,兴奋不已,从剧场出来,看到的一切让我完全兴奋,我从没见过如此壮观的演出,同时又有着我们西方没有的谦卑,每个舞蹈演员都充满谦卑、谦恭,我非常喜欢他们的表现方式,毫无竞争心态,不像我们,‘你看见我了吗?’(让自己被别人看到的意思)。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我从没见过如此壮观的演出,如此准确,表现出所要表现的,却没有丝毫的傲慢,这点让我最感动。(神韵)演出的美与和谐无与伦比,我从未见过这么美的演出。”

“在他们的心中充满谦恭,同时富涵优雅和美。我认为这些人是高境界中人,打动了我。在演出的和谐中有某种神秘的东西,但我不知道是什么。但我真的这么想,我自己也是舞蹈演员,但是我从来没能达到这种境界,自然而然又技艺精湛。了不起!棒极了,我好喜欢。”

新唐人记者仁静、蓝溪法国巴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