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波士顿圆满落幕 观众叹“不容错过”

【新唐人2015年1月27日讯】1月25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本年度波士顿的最后一场演出落下帷幕。来自不同领域的波城观众再一次被神韵艺术的视觉震撼折服,剧场内掌声持久不断。观众们和演员们挥手致别,感谢神韵带来的精神享受。驻波士顿的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赖铭琪兴奋 的分享观感,并建议大家一定不要错过这么美好的演出。

驻波士顿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赖铭琪:“为什么神韵可以在全世界其他地方去表演,但是只有一个地方她不能去,我想这是我们值得深思的地方。我想我会跟他们讲说你不看,你会后悔。你看过之后,你还会想看。那我看了之后感觉非常的好。我相信大家跟我的感觉一样。那明年我还会再来。”

退休教师Constance Rubin经常看秀,但从未看过像神韵这样独特、美丽的演出。

退休教师Constance Rubin:“神韵演出表现非凡,令人惊奇。难以用语言形容。舞蹈之美令人惊叹!我想每一年都来!舞蹈演员才华洋溢,舞蹈、服饰和天幕非凡出奇,我从未见过。”

摄影师兼作家Ilene Hoffman是第二次来看神韵。她感叹演员的表演与观众沟通的如此之好。

摄影师兼作家Ilene Hoffman:“他们懂得和观众沟通。服饰精美,演出迷人壮丽。舞蹈中的故事十分有趣。而且很有教育意义,让人增长见识。”

观众感谢神韵把如此精美的中国文化和艺术带到波士顿,期待明年再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美倩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