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高七看神韵:每个人都会被感动

【新唐人2014年01月05日讯】加拿大前内阁成员及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3号观赏了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渥太华的演出,从2007年第一次观看神韵以后,乔高就成为了神韵的忠实粉丝,他几乎每年都看,今年已经是第七次了。

乔高:“是的,我还要再看第八次,第九次,第十次,第二十次,第二十五次。因为我认为神韵是世界上最引人向上的演出,我去过世界上很多很多地方。这个演出太了不起了,舞蹈演员,歌唱演员和编导的付出,视觉,服装,音乐等等因素都非常了不起。我认为每个人都会被感动的。演出中关于中共的描述是完全正确的,但同时展现的是中国五千年文化中非常正面的精神,那太重要了。所以渥太华人,欧洲人还是南美人我希望任何人都可以理解其实中国文化是非常非常正面的,是非暴力的,如此丰富,如此深刻的内涵在这个演出中都表现出来了,我希望男人女人年轻人孩子,所有年龄,所有文化背景的人都能看。”

乔高对神韵中表现的真善忍内涵很赞赏,并表示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乔高:“坏人终会失败,我很乐观,中国的好人即将胜利。”

新唐人记者朱丹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