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观众:感受和谐美好和巨大能量

【新唐人2013年09月29日讯】神韵交响乐团9月27日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肯尼迪国家剧院的演出,以中西合璧的大型交响乐队,呈现神韵原创音乐及西方经典曲目,令观众感受到东西方音乐精华之鼓舞人心的力量。

美国司法部官员蜜雪儿・哈金森:“这是我第一次听交响乐,但绝不会是最后一次,我下次还会再来听。音乐很感人。我们买了最好的座位,看到每个演员,不同的乐器演奏的部分,我亲身体会了神韵交响乐中西合璧音乐的完美和谐,身心感动。”

神韵交响乐圆了约翰・亚当夫妇的中国梦。华府财务官员亚当(John Adams)太太(Hifumi Adams):“神韵音乐让人感到巨大能量,当你完全澄清在音乐中时,似乎感到自己来到了亚洲。”“是的,是中国。”亚当太太说:“我是日本人,但我一直想成为一个中国人。因为我小的时候,就喜欢中国文化。”

亚当夫妇表示,希望听到更多中国特色的音乐。

教师雪芮・雪瓦利尔(Cheryl Chevalier)女士感受到从神韵乐团演奏中散发出的强大能量:“我喜欢神韵交响乐,尤其喜欢开场音乐中的中国乐器带来的独特感受。我这个古老中国的向往者从这音乐中感受到了从古典中国乐器中散发出的能量,这正是我想听到的。这是一次非常独特的经历,我一定要再来体验。”

“可以感受到神韵乐团成员为着共同目标,中西乐器完美默契的配合协奏。体验到了神韵音乐的和谐美好和巨大能量。这种完美配合和协作正是我们当今世界所需要。我们今天的世界最需要的是少一点竞争,多一点合作,共创未来。”

华府政府官员丹南特・史密斯,第一次听中国音乐的史密斯先生表示:“神韵交响乐的独特风格,只有亲自体验才能感受。”

新唐人记者馨芳、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