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管:神韵传递重要信息

【新唐人2013年03月25日讯】在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旧金山3月23日的演出之后,一位在高科技公司任职的公司主管表示,神韵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娱乐表演,她还在精神层面上传递了重要的信息。

赫比•巴蒂亚在一家著名的高科技公司担任商业发展总监,她表示,神韵的演出,在精神和哲学层面上向人们传递了重要的信息。

公司主管赫比•巴蒂亚:“我感受到从下半场开始,一个在精神哲学层面上的信息愈加清晰,我认为那就是真、善、忍,很明显的。这不仅是一个多元化的娱乐表演,而且传递了一个重要信息:一个丰富的中国正在被遗忘,中国的传统和宗教正在被遗忘。我过去完全没有意识到这一点。”

赫比•巴蒂亚感谢神韵的演出,为从新找回中国传统文化所做出的努力,因此她表示每个人都应该看神韵。

公司主管赫比•巴蒂亚:“总而言之,我认为每一个人都应该看这个演出,了解到中华文化的美丽,从而更好的欣赏自己的文化。”

新唐人记者张亮、季杰美国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