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神韵之友热盼神韵

【新唐人2011年4月24日讯】神韵的巡回演出,在世界各个角落留下了许多粉丝。由瑞典著名导演,演员和企业家成立的”神韵之友”协会,在神韵即将访问瑞典前夕表示他们对今年全新的晚会节目的期待。

4月24-27日神韵将光临瑞典,在首都斯德哥尔摩的斯尔科斯Cirkus大剧院做四场演出。
著名导演,演员苏维•腾斯顿,(和跨国企业前总裁约让•社斯迪特)是多年观看演出的神韵迷,为了表达对神韵艺术的钟爱,和帮助推广,他们成立了“神韵之友”协会。

神韵之友主席苏维•腾斯顿:“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们那种让人难以想像的对艺术的虔诚。大家都那么完美和一致, 好像连呼吸都是同时的。这要求高度的训练。这个我深知,因为我是搞戏剧的。一个艺术家独立工作可以很难,但是要和其他50个人一起,呈现精确整齐的表演,而且是高难度动作的,这太杰出了!”

腾斯顿表示期待神韵的到来:“我全心向(神韵)这个华人艺术团体表示由衷的欢迎。我希望他们来到北欧瑞典的演出愉快。欢迎来瑞典,来斯德哥尔摩。”

新唐人记者张华、周宇瑞典斯德哥尔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