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三年观神韵 前国策顾问:神妙动人

【新唐人2011年4月21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每年带来全新的节目总是让人耳目一新,影响台湾政经界许多看过的人都要一看再看,独特的艺术创作,优美磅礡的演出,让现场观众有如身临其境,震撼而神往。

前总统府国策顾问现为制药公司董事长方仁惠,连续三年观赏神韵晚会,他表示,神韵艺术家们的演出出神入化,达到神妙的境界。

前总统府国策顾问方仁惠:“有特别的一个非常神妙的地方,他们每个人的动作都有一个让人感动的,看了使我们的心会温暖,而且觉得很漂亮。动作都有一种无法形容或感觉出来的神妙的地方。非常的好,非常的好。”

第二年观赏神韵的制药公司业务经理吕丰吉说,他感受到神韵节目演绎出真实的一面,能为人破除迷惑。

制药公司经理吕丰吉:“因为她(神韵)就是演得很美,看了就是感觉说很真。 就是感受到好像所有的事情,不会有那种..迷惑啦这样子,很真实的这样子。”

神韵的每个节目,就像一个接一个的美丽风景跃然舞台上,让观众充满惊奇 。

前总统府国策顾问方仁惠:“很美妙,美国(神韵)舞蹈演员,大家都长的很漂亮,而且很美妙的节奏,整体的节奏跟她舞蹈演员的这种动作,让人感动,有成为一个非常漂亮的景色出来。”

制药公司经理吕丰吉:“演员还有乐团都看得很清楚,而且演员的表情,真的都很美。真的很美。”

看完精湛绝伦的演出,感受神韵带来的喜悦,他们纷纷表示,每年都会来看神韵。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玄青、林惠君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