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界人士看神韵 领略中国神话精神

【新唐人2011年4月1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十七日在彰化午场的演出,吸引企业界人士共同观赏,这些平日忙于工作的业界人士,从神韵顶级的艺术演出中,深刻领略到了中国古典神话中的深刻意涵。

尽管在高雄演出的神韵票全部售完,已经是第二次观赏神韵的邱小姐,仍不辞舟车劳顿,来到彰化,再看神韵。

企业主邱琬玲:“每一年的内容都不太一样,之前我以为说就是一个表演嘛,然后每一年应该差不多都一样,这一次来看我觉得很活泼,这真是一个很棒的节目,本来我们对鲁智深那个花和尚会觉得这是什么啊,可是她们(神韵)表演得让人家觉得,虽然他是一个花和尚,可是还真的是一个见义勇为的人,我觉得那个中国历史文化,被她们(神韵)这样表演出来,就觉得跟我们所在书本上读的就完全不一样。”

通过朋友介绍,第一次观看神韵演出的陈小姐,也深受感动。

人寿业通讯处主任陈丹琴:“舞蹈也很棒,服装也很棒,而且她(神韵)舞动的那种力道,那一种美,真的是想继续看下去,我也是透过介绍,希望就这样传下去,就这样传下去,对、对、对,好的东西都是要分享,才有那种快乐。”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陈曜明、林清瑔台湾彰化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