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一级演员再被神韵感动

【新唐人2011年4月14日讯】国家一级演员阿依古丽•艾山女士,去年曾在阿姆斯特丹看过神韵的演出,今年,神韵在海牙上演,艾山女士专程从阿姆斯特丹赶到海牙,不愿错过这一年一度的机会。

阿依古丽•艾山女士:“整个晚会技术很高、技巧技术特别的高,还有歌唱家、声乐家的艺术功底也挺深的,很扎实。”

除了专业上的赞许,艾山女士被演出的节目感动:“《天门大开》这个挺感人的,就是真正表现了现在社会发生的事情,还有上天扶着他们,拯救他们,这个挺感动人的。还有那个母子那个舞蹈,特别是母亲背着儿子的那个情景,我特别感动,都想哭了。”

艾山女士说晚会丰富的节目内容给了观众们愉悦的享受:“有笑,有悲痛,有活泼,还有表现情感的舞蹈,特别吸引人,给了观众一种美的享受。我看到底下的观众也挺热情的,好像都还没有看够,这个节目就完了。”

艾山女士坐了近一个钟头的火车赶来看神韵,她希望大家都不要错过神韵:“看神韵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应该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我希望朋友们最好是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我是从阿姆斯特丹坐火车赶来看,我这是第二次来,我不想放过这个机会。”

新唐人记者李月、雅弗洛夫荷兰海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