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著名法师:佛陀慈悲济世的演出

【新唐人2011年4月4日讯】4月2日,在温哥华女皇剧院上演的神韵晚会中,观众里有一位身着灰色僧袍的出家人,他就是韩国三大佛教寺院之一通道寺著名的泰应法师,现任大温地区兰里市西光寺主持。那么他观看神韵后,有什么感受呢?一起来看一看。

西光寺主持泰应法师:“这是一场用舞蹈表现佛陀慈悲济世的演出,十分美妙。”

泰应法师说,神韵从精神上唤醒众生。

西光寺主持泰应法师:“就象刚才第一个节目,使众生能够感受到佛陀的无所不能,是唤醒众生的非常好的演出。”“舞蹈展示了给予我们这些红尘中的众生在精神上无限升华的力量。”

他说神韵能带给人幸福的能量。

西光寺主持泰应法师:“这场演出非常令人感动,我希望我们卑诗省和温哥华所有的居民,一个不落的都能来看。这场演出是精神觉醒的人在另外空间策划和创作的,能从精神上唤醒人们,具有能带给人们一生幸福的能量,所以希望大家都能来看”。

新唐人记者李云翔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