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琴之国再现神韵风采

【新唐人2011年3月27日讯】2011年3月26日下午两点,享誉世界的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再度莅临爱尔兰,于国家会议中心(The Convention Centre Dublin)上演了首场演出,神韵纯善纯美的演出深深吸引了在场的观众。来自都柏林的销售主管在看了下午第一场演出后高兴的表示要接着来看晚上的第二场。下面请看来自爱尔兰都柏林的报导。

销售主管,热爱舞蹈的埃丝带拉•奥利尔丹女士被精湛的演出深深吸引。

埃丝带拉•奥利尔丹女士:“哦,人们从云中飘逸而出的舞蹈的编舞的想像力简直是太奇妙了,编舞是如此高的想像力,那些演员们从空而降,然后消失在云端。”

埃丝带拉•奥利尔丹:“我将很高兴今晚再来看一次演出。”

资讯科技公司经理德莫•特利西:“女演员移动的方式很迷人。当她们在舞台上移动的时候,她们不会像大多数人那样动来动去。”

这位都柏林的资讯科技公司经理对神韵的天幕设计赞不绝口。

德莫•特利西:“(天幕)太棒了,设计得非常巧妙,色彩鲜艳,呈现出一个真实的故事,演员和天幕融为一体,舞台上的人物好像真的飞上了天一样,做得太好了,我真的非常喜欢。”

图书馆员安•马登:“我认为整个演出高贵典雅,不论是服装还是整个演出,一切都美地令人屏息。”

马登女士为男女舞蹈演员的精湛技艺而折服:“我觉得男演员们很有活力,就好像他们完全投入进去,非常、非常地享受演出﹔而女演员们则更内敛。”

新唐人记者荣舒、凌松爱尔兰都柏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