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创副总会长:神韵提升企业家素质

【新唐人2011年3月25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3月起在台湾八个县市巡回演出,中国青年创业协会总会副总会长黄其斌表示,神韵节目展现中国文化的内涵,对提升企业家素质和家庭教育有正面作用,希望大家不要错过观赏的机会。

在全台湾拥有24个分会的中国青年创业协会总会副总会长黄其斌表示,通过观赏神韵晚会,更了解5千年中国文化的内涵,有助于提升企业家的素质。

中国青年创业协会总会副总会长 黄其斌:“为了要提升我们青创会的一个素质,我也呼吁大家都能够拨空携家带眷,欣赏这样一个优质的表演,更让我们能够深入对我们中国文化更近一步的认识,也能提升我们生活素质。”

已经连续3年观赏神韵晚会的屏东县中国青年创业协会理事长邱威文表示,神韵展现中国孝道的内涵。

屏东县中国青年创业协会理事长邱威文:“带小朋友去让他们了解整个神韵展现出来的也有她的孝道的一面。”

屏东县中国青年创业协会理事长邱夫人:“呼吁大家我们携家带眷的一起来欣赏神韵的表演,真的很棒喔。”

第五度来台演出的美国神韵艺术团3月12日至4月17日在全台湾八个县市巡回演出,喜爱中华文化与艺术的民众可要把握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 简静如、林美华台湾屏东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