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感受到神韵的与众不同

【新唐人2011年2月24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悉尼的演出已经接近尾声,许多观众表示,大幕拉开就是一幅最美的画作,中国古典舞的丰富表现力,为他们打开了一扇大门,让他们了解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观众们表示能感受到神韵的与众不同。

公司国际业务副总彼得·凯普瑞特斯:“以精神世界为重点,我认为她对天堂和蜕变的想像,以及将天界生命转移到地球范围,图像都很强烈。所以她与当代社会形成强烈对比,但她让我欣赏到中国历史的面貌。”

退休教师德维·艾斯瓦然:“我们通过看到的这些开始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我想这场演出对小孩的教育很有帮助,因为他们表现出了道德真实存在的一面。这场演出对孩子很有益。”

秘书奥菲丽阿• 扎拉扣扎:“很美好,真的很美丽,富有文化底蕴。就美的方面而言,非常优雅,仪态万方!我特别喜欢《梅》这个舞蹈,我从来都没看到过这么好的表演。”

观众们表示,如此完美的演出令人意犹未尽。

仓库经理安东尼•萨拉戈萨:“这是一场盛会,非常好,我从来都没有看过类似的表演,非常好,我希望我的朋友和我的同事们都来看。非常好的秀。”

新唐人记者雯清、李紫吟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