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五临费城 倾倒各界名流

【新唐人2011年2月23日讯】2月22日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费城音乐学院剧院的首场演出,再次倾倒了这座历史名城的名流,他们惊叹于神韵是纯粹的高品位艺术飨宴,同时领略到中华正统文化的精深和博大。我们来看本台记者在费城的报导。

这里是美国第六大城市宾州费城最大也是最豪华的剧院——音乐学院剧院,美国神韵艺术团第五次莅临这座历史名城,再次给费城观众带来精美绝伦的艺术盛宴。

新州参议员弗雷德·马顿连续两年观看了神韵,已成为忠实粉丝。

新州参议员弗雷德·马顿:“我最欣赏的是,每个节目都短小精悍,表达了要传达的信息,观众又能充分领会,然后大幕就降下,紧接着下一个节目又开始。”

财富一百五十强企业、美国最主要的电力公司Exelon IT副总裁柯姆对神韵整体制作倍加称赞。

美国主要电力公司Exelon副总裁罗纳德·柯姆:“我从没看过这么丰富多样的演出,而制作水准如此之高,全世界的观众都会喜爱神韵。真是出类拔萃!”

很多第一次看演出的观众说,演出绝对超乎预期,令他们大开眼界。

钻石经销商巴密·贾里奥:“神韵让人大开眼界,了不起,我推荐所有人都应该来看。”

费城高档餐厅总经理大卫·芬奇:“这么极具震撼力的自由的艺术表达,我很长时间没有看过了。 ”

地产公司总裁芭芭拉·卡波利:“太神奇了!天幕直扣主题,演员从天幕下来从两边出场,很巧妙。”

大学经济学讲师翠莎·渥尔顿 :“背景美极了,告诉我们天堂是什么样的。”

美国第五大银行富国银行地区总裁刘易和高级副总裁科姆第一次看神韵兴奋不已,他们说以后每年会带更多人来看神韵。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3日晚在费城还有一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