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观众: 看神韵是寻求生命真相之旅

【新唐人2011年1月24日讯】1月22日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罗利的第二场演出完美落幕。博大精深的五千年神传文化,令观众们惊喜感动。他们赞叹说,这是一次寻求生命真相之旅。

国际标准舞演员 Dick Raymond:“真是激动人心﹗展现出整齐之美,整体之美,服装绚丽。”

国际标准舞演员 Karen Raymond:“这是一次旅程,一次通向真相之旅,这真相就在你的内心与生命之中。”

22日晚,“发展能源艺术中心”剧场内,伴随舞台上一个个节目的展开,观众们完全被中华正统神传文化的丰富内涵所震撼。

心理咨询师 Will Searcy:“尘世外还有高于人类的,是你向往和找寻的生命,而不仅仅是世上的你,这是我从演出中看到的非常好的信息。 ”

杜克大学教授 Roy Kelly:“你可以看到人与自然融为一体,而这一切都反映出尘世之外的意境,我认为这非常美好。”

结束在北卡州罗利的表演,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前往美国首都华盛顿,在甘迺迪艺术中心进行6天7场的演出。

这是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在北卡州罗利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