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级演奏家:神韵传递永恒信息

【新唐人2011年1月23日讯】1月20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底特律歌剧院的首场演出吸引了艺术界中的名流前来观看。世界级长笛演奏家净卡·吉柔瓦·奥迪咖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她认为神韵的音乐和舞蹈不仅完美无缺,而且已经超越了美的境界。

世界级长笛演奏家净卡·吉柔瓦·奥迪咖女士赞扬神韵展示的是一场神奇的演出,其中采用的现代化高科技效果给观众带来了电影般的真实感,忠实地再现了传统,使观众超越出现有的空间:“我们超越、超越、再超越,穿过古老的传统,我们象是走入了另外一个世界。”

她认为神韵演出绝对的完美,超过了她看过的任何其他演出:“但是这个演出超过了我以前看过的所有一切。演出传递的信息非常非常强大,触动了每一个人,我们对此表示感谢。”

当问到她感受到了什么样的信息时,奥迪咖女士说:“这个演出传递的信息是我们所有的人今天都需要的,是我们人类所共有的,那就是爱、美和自由。”

从神韵演出中她还看到了传统永存的信息:“我感受到了关于传统永存的信息,但是这需要一些特殊的人经历重重磨难之后才能把这一信息告诉世界的每一个人。”

奥迪咖女士觉得神韵给人们带来了美丽的希望:“这个希望如此美丽。在今天这个时代,一切都很快速,都很机械化,能够连续两个小时沉浸在这种美丽之中,我们好像都被更新了。我们都改变了。我们都更美丽,更加互相关爱。”

最后,奥迪咖女士感谢神韵幕后的人:“我希望向这个演出所有幕后的人祝贺,我要感谢他们在演出中所表达的理念。我知道这仅仅只是一个开端,又好象是最后一幕,生命中所有的力量集结在一起。这种美的力量,希望的力量,爱的力量,自由言论的力量,这些信息是永恒的。”

净卡·吉柔瓦·奥迪咖被美国“掌声演艺杂志”(Applause Performing Arts Magazine,USA)誉为罕见的艺术家之一(http://flautistginkaortega.com/)。她与全球顶尖艺术家和乐团合作过,活跃在全世界主要舞台上。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明光美国底特律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