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乔高:愿神韵早日去中国

【新唐人2010年12月27日讯】12月26日,加拿大前国会议员也是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与叔父一同观看了神韵的表演。

虽然这已经是大卫‧乔高第四次观看神韵的演出,步出剧场的乔高仍然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

大卫‧乔高:“我们不停的在鼓掌,演出的每个环节都很好看。再也看不到比这个更好的演出了,比我预想中的还让人兴奋,我看到现场的每个人的反应都和我一样。”

与乔高一同前来的叔父已经八十九岁高龄,对于神韵演出,他这样评价。

米奇‧史高特:“我第一次看到神韵演出,太精彩了,不同反响的舞蹈。我一生看过许多的演出,神韵是最好的。”

大卫‧乔高:“总有一天,人们会把神韵的演出带去中国,让中国人看到真正的中华文化,真正的中华歌舞,我等不及要看到这一天的到来,我相信这一天会很快到来。”

不只是乔高有这样的愿望,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更是对神韵回到中国大陆演出充满信心。

大陆移民于先生:“神韵晚会我年年都来,这是第四次来了,神韵晚会表现了非常正统的中国文化,我们从大陆来的人在大陆从来没看过这么正宗的传统文化,我希望神韵演出越来越壮大,总有一天能到大陆去演出,大陆人民一定会非常喜欢。”

新唐人记者乔安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