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安省议员成神韵粉丝

【新唐人2010年12月27日讯】神韵在加拿大渥太华连续上演5年之后,有不少人已经成为了忠实观众,这其中包括安省的省议员丽莎·麦克劳。

这是安省议员丽莎·麦克劳第4年观看神韵演出,吸引她每年都来的原因是什么呢?

安省议员丽莎·麦克劳:“(神韵演出)壮丽、高雅、优美,不仅仅如此,而且每一位参演的成员都是那么端庄优美。当然,里面的男高音、女高音也让我陶醉,还有就是那些舞蹈家,他们太优美了,没有其他演出能像这个演出一样高雅。”

优雅是麦克劳今天看完演出后用得最多的形容词,不过她强调让她深有感触的是演出的精神力量。

安省议员丽莎·麦克劳:“(神韵)的服装是如此优雅,天幕,整个演出都是如此让人惊喜,
你必须承认演出里面表现出来的文化内容是最让人惊喜的,我们都有幸能置身于其中,其中的《梅》这个节目是我最喜欢的节目,因为其中的内容,那就是无论黑暗有多久,明天就又会是新的一天,春天的气息将充满每一个角落。”

新唐人记者林菲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