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巡演 为休斯顿带来完美圣诞

【新唐人2010年12月26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德州休斯顿市一连四天的演出,12月24日圣诞前夜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演出给这个以宇航、医疗、科技以及石油化工业闻名于世的“太空城”带来了一个完美圣诞。

圣诞节是西方人最重要的节日,今年的休斯敦人把买神韵的票当作送给家人朋友的一份大礼!这样一份精神飨宴,给观众们带来了一个完美圣诞。

今天很多都是举家前来观看神韵,我身边是一家子人。我来问问他们!

观众:
“很棒!很棒!”

“很棒的演出,我喜欢。”

“我很兴奋,我们都很喜欢这台演出。”

“很有意思,这台演出让你了解不同的文化。很适合与家人一同欣赏,很精彩!”

“棒极了!我很开心。”

“演出太精彩了,太美了,从服装到舞蹈到乐队,每一样都无与伦比。”

“这是我看过的最好的演出。”

“舞蹈十分精彩,我超爱里面的音乐。”

“我喜欢演出的每一部分,舞蹈演员技艺超群,歌唱家让我感到我心脏都跳出了我的身体,是真的。”

在这样一个举家团聚的日子,这样一台技艺超凡、完美纯净的演出,带给人观众们心灵的平和和精神的超脱。还有什么礼物比这更好呢?

神韵艺术团2011全球巡回演出已经在世界范围展开了,电视机前的您,千万不要错过哟!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