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触动休斯顿主流人士

【新唐人2010年12月25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休斯顿的演出,吸引了众多当地文化、艺术界、商业、企业界名流前来观赏,在圆满结束了休斯顿的演出之后,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启程前往旧金山,继续他们2011年的巡回演出之旅。

一家跨国纯净水企业的老板拉瑞‧奥伊斯德先生,感受到了演出的正统纯净。

拉瑞‧奥伊斯德:“对我而言,这场演出编排的非常专业,舞台的服装无需通过暴露,女孩的肢体来打动你,风格非常保守但却典雅高贵,整台演出通过演员高雅的气质、多彩的颜色、动人的音乐,把你全然带入了另一个世界,不觉间神游遐想。”

休斯敦大学的心理学教授查里斯博士感受到东方文化的魅力。

查里斯:“演出极其精彩,舞台演员完美无缺的优雅气质感染了所有观众,笼罩着整个剧场,就像温柔的雪花徐徐飘过,非常优秀的演出,我深深的被其吸引,你不仅能感到从演员身上散发出的能量,而且感到心灵深处被触及,整晚演出传递着关于和平、纯善、爱和力量,还有宇宙万物的美丽,这是非常伟大的一场演出。从晚会的节目里,我认识到一些高境界的思考:比如我们从哪里来?生命的意义、我们为什么来在这里、终将回到哪里去?是贯穿整个中华文化的一部分,非常震撼并发人深省。”

新唐人记者姜光宇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