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演出折服渥太华政要

【新唐人2010年12月24日讯】渥太华是加拿大的政治文化中心,现在是政府的休会期,尽管议员们都回到了自己的选区,但有不少政要还是赶来观看神韵演出。

在演出现场,三位渥太华市议员分别出现在记者面前。

渥太华市议员艾伦•赫伯利:“演出的服装——服装上的每个细节实在令人叫绝,已经没有词汇能够形容,非常好!非常好!”

渥太华市议员凯萨琳•赫布斯:“演员们很轻松的表演出了高难度的动作,甚至都让你都感觉不到那动作其实是很难。还有演出的服装作为舞蹈的一部分,美的难以置信。”

渥太华市议员史蒂芬•布莱斯:“服装色彩的运用配合舞蹈动作非常不同反响,我太太感动的直流泪,太精彩了!”

除了色彩亮丽的服装尤其让人印象深刻,舞台的天幕设计、音乐及编舞的完美结合也让三位议员赞不绝口。

渥太华市议员凯萨琳•赫布斯:“背景非常有意思,演员从天幕中来到舞台上很绝妙,非常独特非常精彩。”

渥太华市议员艾伦•赫伯利:“演员在舞蹈结束的时候从天幕中飞走了,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演出,太漂亮了!”

渥太华市议员史蒂芬•布莱斯:“节奏很和谐,音乐和舞蹈配合的天衣无缝,我已经等不及看下半场了。”

新唐人记者乔安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