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议员观看演出并宣读褒奖

【新唐人2010年12月23日讯】神韵艺术团在美国休斯顿的首场演出吸引了众多的主流社会人士,德州第131选区州议员埃尔玛•艾伦(Alma A. Allen)也前来观赏,并亲自向休斯顿当地神韵演出主办方宣读、颁发褒奖,感谢为休斯顿民众带来最好的圣诞礼物。

神韵纽约艺术团在休斯顿的首场演出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幕帷。德州第131选区州议员埃尔玛•艾伦亲临现场观看演出并向当地神韵演出主办方颁发褒奖。她在褒奖信中说:“这也是她本人连续第三年观赏神韵的演出。”

埃尔玛•艾伦:“我埃尔玛•艾伦作为德州第131选区州议员,代表德克萨斯州向你们颁发这个决议。我今晚很荣幸来到这里。虽然这已是我第三次有幸观看神韵演出,但我仍然不愿错过。此次又恰逢圣诞假日,我希望每个人都来看这个演出。我觉的我们需要更多的广而告之,让所有休斯顿的人都知道神韵来了。尤其是在这个季节,在圣诞节期间,这个时机太棒了。神韵的音乐、现场伴奏和歌唱家的水平都是一流的。休斯顿民众能有幸欣赏到如此美妙的演出,真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神韵把高科技、音乐和舞蹈完美的结合在一起,真是太棒了!”

新唐人记者孙大昆、陈筱筱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