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政要褒奖神韵 宣布神韵日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讯】享誉世界的神韵纽约艺术团,12月21-24日在美国德州休斯顿市进行第二站的巡回演出。给当地民众带来最棒的新年礼物。政要们纷纷发来褒奖信,并宣布21日至24日为“神韵表演日”。

神韵纽约艺术团刚刚结束德州达拉斯的演出,将于21日至24日在休斯敦著名的琼斯剧院进行为期四天的巡回表演,当地政要纷纷发来贺信,欢迎神韵再次莅临休斯敦。

德州国会众议员吉恩格林在贺信中说:“神韵艺术团选择了休斯顿作为其全球巡演的其中一站,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并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德州参议员诺迪•埃利斯在州参议院褒奖中写道:“德州参议院在此向神韵艺术团成员表达最美好的祝愿,祝愿神韵在休斯顿的演出取得成功,并表示休斯顿的观众一定会从神韵艺术团绚丽而感人的演出中获得愉悦与启迪。”

休斯顿市议员杰维丝•乔森在褒奖中说,非常荣幸宣布将2010年12月21日至24日定为神韵表演日,他在信中尤其赞赏美南法轮大法学会将这场精彩演出带给休斯顿,他说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展现了人类的道德、良知和精神力量,令观众受到教育、启迪和升华。

新唐人记者彭月休斯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