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艺术总监﹕每个人都应看神韵

【新唐人2010年12月21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德州达拉斯市的4场演出,在这座美国南方重镇引起轰动。达拉斯音乐学院艺术总监、前百老汇著名演员,杰奎琳•波特女士在3天内看了两场神韵演出后,她认为每个人都应看神韵。

达拉斯音乐学院艺术总监杰奎琳•波特:“非常美妙﹗我真没料到会这么这么兴奋。我喜欢演出中的一切。太美妙了﹗一个惊喜,完全是一个惊喜。这种巧妙的把天幕和舞蹈动作结合的方式真是美妙。”

杰奎琳认为神韵的音乐令人神往:“太美了﹗太美了﹗我的前夫是一个交响乐团指挥,我懂音乐。(神韵)演出的音乐演奏的太妙了!”

她还向她所开办舞蹈学院的学生推荐来看神韵演出:“昨天我带一些人看,今天又回来看。在我的学校我们很注重古典舞训练,也有技巧和翻腾。我能体会(神韵)这些舞蹈演员受到的全面系统的训练。令人难以置信,精确的舞蹈动作太美妙了。”

她认为每个人都应来看神韵的演出:“我推荐所有人来看这个演出。我今天又带了更多人来看。我认为人们都应该来看。如果你喜欢百老汇演出,(神韵)会给你带来一个充满热情的全新境界。我现在完全是中国古典舞的爱好者。”

她非常高兴的听到神韵明年1月份将在纽约的林肯中心和华盛顿DC的甘迺迪艺术中心演出:“纽约将会喜爱神韵。纽约和华盛顿都会喜爱神韵。”

在25年的演出和教学生涯中,杰奎琳•波特曾在两个百老汇演出、及三个全国性巡回演出中担任主演,并且培养了3500多名学生。现在达拉斯开办了自己的舞蹈学校。

新唐人记者杨扬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