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将再临加国 总理部长祝贺

【新唐人2010年12月4日讯】美国神韵艺术团即将在圣诞节前夕再次莅临加拿大,展开新一年度在枫叶之国的巡回演出。为了欢迎神韵的到来,加拿大总理史蒂芬.哈珀和移民部长杰森.肯尼分别写信,预祝神韵在加国的演出取得成功。

这是哈珀总理第7次为神韵艺术团发来贺信。他在信中说:“这台晚会得到五千年中华文化的启迪,结合了优美的舞姿、绚丽的服装以及出众的音乐,晚会活灵活现地把传统中国文化中的传奇带给观众。我相信,每一位观众都会享受这台极品中国传统文化的盛宴。”

而联邦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长肯尼在贺信中称赞神韵的世界级演出充满启迪,是对中华文明令人激动的诠释。他感谢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和我们新唐人电视台,为所有加拿大人带来了神韵晚会。

加拿大公民、移民暨多元文化部长肯尼:“我祝愿神韵演出获得成功,观众和演员庆祝古老美丽的中华文化。”

神韵通过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独唱独奏和现场乐团演奏,配以绚丽的服饰和三维动画高科技天幕,展现了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的内涵。从2006年成立以来,美国神韵艺术团已是连续5年在世界几十个国家巡回演出,令无数观众倾倒。

从12月23号到明年1月16号,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为加拿大东部5个城市的数万名观众带去全新的19场演出。希望目睹神韵世界第一秀风采的观众朋友可以通过神韵的官方网站获取购票资讯。

(www.shenyunperformingarts.org)

新唐人记者秋旻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