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观众称神韵演出是奇妙体验

【新唐人2010年8月23日讯】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自今年一月起,经过在近130个城市的演出之后,终于和纽约观众见面。8月22号晚,在纽约州立大学(SUNY)帕切斯学院(Purchase College)表演艺术中心的演出,让观众惊叹不已。

纽约的Westchester 居住着很多喜欢表演艺术的人,今天尽管天下大雨,但是在Purchase的表演艺术中心内,气氛却非常热烈。观众说,这不是一场演出,而是一种奇妙的体验。

舞台上瞬息万变的景象和演员精湛的技巧,使观众在每一个节目之后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

来自爱尔兰的玛格丽特•门森认为神韵比自己家乡的踢踏舞好看。

神韵观众玛格丽特•门森:“所呈现的文化宏大壮观,胜过大河之舞(踢踏舞),非常非常好!”

酒店总经理吉尔伯特•贝拉斯维尔:“演出所呈现的非常有活力,非常美好!我喜欢服装、背景、舞蹈都让人惊叹。我很高兴能来这里。”

贝克夫妇看过世界各地的舞蹈,认为神韵是极致。

教师杰瑞•贝克:“完全超出了我们的期待。”

舞蹈演员朱迪•贝克:“演员手部动作、头部动作、表情,从头到脚,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完美。”

杰瑞•贝克:“我要声明,我们不是被雇来讲这些好话的。”,他认为演出中涉及当今社会的情节,体现了勇气、非常感人。

杰瑞•贝克:“很感动!而且最后自由战胜迫害,力量很大啊,很大。”

褒曼博士:“我想像中的中国就是这样的,呈现在舞蹈中。”

神韵观众Emily:“这么几十年来,我第一次看到这么有组织,这么好的人才一起合作在舞台上和后台。”

保险公司职员杰夫•斯托克:“如果再演长一点我还想看。”

对于意尤未尽的观众,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星期三开始在华盛顿特区的甘迺迪中心,一直演到这个周末。之后9月12日,会再次来到SUNY的帕切斯学院演出。

旅游局公关经理利迪亚•鲁斯:“这是每个人都应该看、应该欣赏的。”

舞蹈演员朱迪•贝克:“人人都应该来看,不应该错过。不应该错过这样的演出。”

玛格丽特•门森:“我会向每个人推荐。我会再来看,真的非常美妙。”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