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档案》导演:演出好得令我难以置信

【新唐人2010年7月13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洛杉矶的演出吸引了许多专业人士,执导《X档案》、《死神来了》等大片的华裔知名导演黄毅瑜和参与制作十多部好莱坞大片的麦克‧曼德维尔,都观赏了神韵(纽约)艺术团11号在洛杉矶的最后一场演出。

一家9口同来观看神韵的华裔知名导演黄毅瑜,赞叹神韵好得令人难以置信。

黄毅瑜:“我认为演出简直难以置信,舞蹈演员太惊人了。他们的协调性、中国的传统和传统中国舞,加上奇妙的服装,让我真的很感动。舞蹈演员移动的方式令人难以置信,简直像蝴蝶一样,服装又如此飘逸,真是令人回味。我认为太壮观了!”

曼德维尔对神韵演出的高度协调一致感到不可思议。

曼德维尔:“我觉得不可思议的一件事就是音乐、视觉效果、舞蹈、舞步的协调一致,那需要大量的工作和很多的时间。”

曼德维尔认为,表现中国正在发生的迫害的节目很精彩也很有勇气。

曼德维尔:“实际上,我认为在节目中所展示的勇气比有时好莱坞同样主题电影里的勇气多得多,这个主题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主题了,但是却没有被当成主题来做。现在神韵演出中有这样的节目,非常大胆,考虑的很周到,发人深省。对我而言,这是一个故事,他们竟然没有把它写成剧本,让更多人知道,让我感到奇怪。”

新唐人记者苏湘兰、岚洪洛杉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