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界人士:神韵让我超出了这个世界

【新唐人2010年7月13日讯】神韵演出中流动的画面,气势磅礡的乐音,优雅而富有力度的中国古典舞,征服了洛杉矶演艺界人士。曾出演多部电影和电视剧的克劳迪亚‧吉佛德,在观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洛杉矶7月9号的演出后,感叹神韵带她到达了另一个世界。

克劳迪亚说:神韵演出让她屏住了呼吸,太美妙了!

克劳迪亚:“我一生从未看过这种演出。我无法相信,从第一个节目开始,这么能制造出那种视觉效果,令人屏息。我想从中选出我最喜欢的节目,我喜欢那个‘弓箭手’,那个‘筷子舞’,那种灵性和舞蹈和背景的融合。”

克劳迪亚说:有些节目让她哭了。

克劳迪亚:“有些节目让我哭了,那么感人。我认为他们的努力、艺术性、歌唱,那个表演乐器的年轻女士,我觉得今晚自己去了另一个世界,不在这片土地上。而是在一个非常有精神性的地方、非常美丽。”

Trong Thang是洛杉矶早间新闻的主持人,他对神韵也是赞不绝口。

Trong Thang:“我们不仅在观看演出有多么美,演出的背后还有故事。你知道你在学习一些东西,有关生命、有关你的日常生活,现在出现在了舞台上。那么美丽,我找不到词汇可以形容。”

新唐人记者岚洪、文凯洛杉矶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