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芭蕾舞演员:神韵令人完全着迷

【新唐人2010年5月13日讯】正在悉尼演出的神韵纽约艺术团短短几天已经在悉尼掀起了一股神韵热,尤其是艺术界人士更是赞叹不已,一位从事舞台生涯十五年的原芭蕾舞演员看了神韵后说:神韵之美把所有的观众彻底迷住了。

新州议员唐派格先生和夫人在看完演出后表示:舞台的完美组合令他们享受不尽。

唐派格先生的太太利兹女士是一位曾拥有十五年舞台生涯的芭蕾舞演员,她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的整体表现是如此的美妙,我感到很惊讶,这里没有体操的痕迹。而是真正的传统中国舞蹈。它需要很高的舞蹈技巧。太美了!”

她说整个舞台的处理水准之高,把所有的观众全迷住了。“梦幻般的舞姿把一切融合在一起,这种方式使得观众完全地参与其中并被彻底地迷住了。当然颜色和所有的一切都与美丽共存。”

利兹女士:“这些故事,我们喜欢它,因为那是人世间的传统神话,而我们又被美丽的背景所吸引,然后一切都展现在现实的舞蹈之中。”

观看了演出的艺术界人士均对舞台所展现的美赞叹不已。

新唐人记者夏蕾、横沙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