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神韵感受神佛降临带来的安祥

【新唐人2010年5月12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5月9号在比利时新鲁汶的第九场演出,在观众们不断的欢呼和掌声中结束,演员们四次谢幕也挡不住比利时观众的热情。有观众对神韵晚会中表现出的神佛降临的场景深受感触,既感受到了威严,又感受到了从容和安祥。

不约而同,博斯特勒维特夫妇对神韵晚会中印象最深刻的都是表现神佛降临的场景。

公司职员马斯特㑩特米•皮玛女士:“观看演出中,看到天幕中所有的神佛的降临,这真是雄伟,真是具有威严。”

退休会计师博斯特勒维特先生也有同样的感受:“当看到佛降临时感到一种从容和安祥,好像是说‘来,安静一下吧’,对我的触动很大。”

博斯特勒维特夫妇的朋友帕翠西亚•瓦尔拉芬斯也对这一幕印象深刻:“演出中神佛的降临和天女们从侧面随他们升天时的天幕场景很漂亮。”

博斯特勒维特先生对神韵艺术团乐团的音乐情有独钟:“我很荣幸能聆听现场音乐伴奏,尤其是你们中国的古典乐器,这种又传统又有特色的乐器的混合,非常棒!”

马斯特㑩特米太太非常喜欢整台晚会的构思:“演出太出众了,将我们引入到梦境中,颜色绚丽,还有晚会的构思,超乎想像。太棒了!”

本场演出气氛达到空前高潮,观众与主持人互动热烈,演出结束时,观众起立持续鼓掌,每次大幕落下之前,观众都以更加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把大幕再次催开。

新唐人记者杨清、萧宇比利时新鲁汶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