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共官员:愿神韵早日到大陆

【新唐人2010年1月3日讯】前中共沈阳宣传部联络部长张凯臣,观看了1月2号在费城音乐学院剧场的神韵演出之后连声赞叹,神韵是完美无暇的美玉,展现的传统和文化是中国人目前最需要的,他希望神韵早日在大陆演出。

中共沈阳宣传部市委中心联络部长张凯臣透露,第一次看神韵令他百感交集。

张凯臣说:“说振奋,应该说是我有生以来看到的最纯净、最自然、最靓丽、最能感人内心的演出,说沮丧,也是我有生以来怎么第一次才看到这样令人感动的东西。”

张凯臣认为,中国人当前最需要的就是神韵这样的文化艺术精品。

张凯臣:“她(神韵)最表达我们中国人对生活的热爱,对生命的热爱,对信仰的热爱,是用真、善、美的世界的普世价值在广袤的宇宙间一种强力的传播,我想她的生命力是无限的。这么高水准的,这么有内涵的、而且这么有真正文化价值的,是中国人民当前最需要的这种道德启迪,道德重建,道德规范的一种真正的文化产品。”

张凯臣还希望神韵早日到大陆。

张凯臣:“我深深地热爱中国的传统文化,这种神传文化我认为是我们文化历世的根基,是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种精神力量。我希望她到我们大陆演出越快、越早、越好。

新唐人记者朱峰费城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