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勋章获得者赞神韵色彩

【新唐人2009年1月9日讯】加拿大著名画家、雕塑家、加拿大勋章获得者,查尔斯 派克特先生观看了神韵在多伦多的第一场演出后,对其中展现出来的色彩赞不绝口。

查尔斯 派克特先生是加拿大现代艺术的代表人物,他画的《骑驼鹿的女王》曾在70年代的加拿大引起轰动。看了神韵在多伦多的首场演出后,派克特先生以其视觉艺术家的敏感,表达了他的感受:这个演出的韵律太出色了,他们的激情,精彩的编舞,所有这一切都非常专业,真是太棒了!服装非常美,华丽的色彩,太华丽了。不知道他们的服装设计师是谁,在哪里作的,但是,太美了!所有的服装都是那么纯正,优雅。

他认为演出整体的色彩很有特点:风格很生动,明亮以及让人印象深刻,很多节目中女演员们的美丽的袖子,可以看到那布料是一层一层晕染的,所以颜色是逐渐逐渐变化的,太美了。

派克特先生的观察很仔细,男演员们的冠帽引起了他的注意:我还特别喜欢那些头饰,那些舞蹈演员戴的古代官员的头饰,可以回溯到古老的中国古典书画,设计者们汲取了传统文化的精华,再用现代的手法把它演绎出来,很棒。

他对天幕的表现也表示赞叹:整个舞台布景很美,也非常聪明,他们用计算机来处理布景,非常自然,流畅。当要表现演员升上天堂的场景时,演员从台上到天幕上的身影徐徐上升,很让人感动。

新唐人记者朱丹在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