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主教感悟神韵善恶有报的启示

【新唐人12月24日讯】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在费城的演出,吸引不少社会名流慕名而来。世界大主教协会执行理事、联合国和平大使–阿尔弗瑞德•阿德莱堪大主教(Archbishop Alfred Adelekan)就是其中的一位。他从华府远道而来,观看演出后,不仅为美轮美奂的舞蹈与声乐所陶醉,更为节目中所诠释的善恶有报的理念而感动。请看记者的报导。

12月21日,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在费城的四场演出圆满落幕。世界大主教协会执行理事、联合国和平大使–阿尔弗瑞德•阿德莱堪大主教(Archbishop Alfred Adelekan)专程从华府赶来,一睹神韵风采。他对节目中所演绎的善恶有报的理念,感触很深。

阿德莱堪大主教:“你必须在这个世上行善事,这样你才能返回去。所以你在人世间做的如何,都决定着你怎样返还天堂。”

阿德莱堪大主教在神韵节目中的《金猴降妖》、《威严与慈悲》看到了邪恶受到神的惩罚,而善良的人则得到了神的护佑。

阿德莱堪大主教:“在节目中,你可以看到恶魔是如何的勾引和尚(唐僧),后来恶魔又是如何被打败的。邪恶被打败了,天使则带着(修炼)人的灵魂直到神界。”

阿德莱堪大主教最后表示,神韵整台演出极具神性,令他非常感动。

美国神韵艺术团将于明年2月11日至15日在华府演出六场,阿德莱堪大主教将带领更多宗教界人士前往观看。

新唐人记者 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