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的美 感动艺术世家

【新唐人12月21日电】在12月20日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佛罗里达罗德代尔堡下午场的演出中,有这样一个艺术世家,一家子母子三人对演出赞不绝口,一起来看一看。

这一家三口,母亲是舞台灯光设计师,儿子是音乐家,女儿则是舞台剧演员。

对于演出中的服装、灯光和音乐,除了觉得美,他们还表示这种美前所未见。

母亲(Pamela Mara)说:“是我长久以来见到最好的舞蹈设计。”

儿子(Matthew Placido)对演出赞叹不已:“我很喜欢这里的音乐。我以前在学校学声乐,我听过很多古典音乐家唱歌,我爱这里的歌唱家,喜欢这里的歌唱和音乐,(音乐)给舞蹈提供了很好的背景,(音乐和舞蹈)协调得很好。”

女儿(Anasfasia Placido)还沉浸在观看演出后的兴奋中,她说:“我很喜欢,很鼓舞人心。看演出时我在那想,他们需要多少训练才能做到,也许需要学习一生,才能学会所有的动作。我喜欢他们结合历史的方法,你通过表演可以学到中国历史。表演确实吸引了我,我(看表演)的感觉就是,啊。“

对于演出中神传文化的内涵而有关神的信息,母子三人表示受到深深的触动。

Matthew接着说:”我静下来的时候,我突发奇想,我会从另外角度和方法看人生,那一刻的感觉就和演出音乐一样,就好像一种解脱,就像演唱的‘看吧,看吧,看吧’,非常令人感动,这就是演出和我生活的联系。“

Pamela表示:”它触动了我的心,我相信每个场景中的信息,我理解很多的姿态和手势,(神的信息和表演)结合很好。“

很多观众和这母子三人一样有着很多的感动神韵艺术团的艺术家们精湛的技艺、高超的技巧,以及节目中神传文化的深刻内涵,这一切都带给现场观众美的享受和内心的共鸣。

这里是新唐人记者姜光宇佛州罗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