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世界影視之都 觀眾為之傾倒

【新唐人2017年05月01日訊】4月2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洛杉磯市的演出,讓世界影視之都的東西方觀眾為之傾倒,不少藝術界人士慕名前往,他們開心地表示神韻壯麗恢宏,令他們大開眼界。

室內設計公司總裁Philip Nielsen:「我愛神韻,我覺得是我一生中看過最美好的事物之一,尤其是舞蹈、創意、時尚、背景設計。」

油畫家Linda Gauthier:「神韻非常美,我為中國的歷史感到驚奇,那些古代的美妙舞蹈,還有透過舞蹈讓我們看到了中國的現狀,像是文化大革命,還有現今中國人所面對的困難。」

室內設計師Douglas Dye:「我感到非常激動,我覺得神韻太美了,視覺壯觀,音樂非凡。有現場交響樂團太棒了,讓整場演出更加出色。」

公司總裁Lina Hu:「我來美國25年,第一次看到這樣,真的很不錯。」

神韻晚會的方方面面讓藝術家們讚歎連連。

室內設計師Douglas Dye:「從電視和廣告中可以看出點端倪,但實際現場看是更加讓人印象深刻,真是全方位包圍你。」

藝術家Danielle Eubank:「演員們太出色了,天賦異稟,非常敏捷靈活,我真希望自己也辦得到。」

室內設計公司總裁Philip Nielsen:「有趣的是晚會中使用動態背景天幕,當演員出現時,就像是畫中人物躍然台上,令人非常興奮,因為獨一無二。」

室內設計公司總裁Philip Nielsen:「整個晚會的設計新穎流暢,壯麗恢宏,美不勝收,令人驚歎不已。」

神韻演出不僅讓西方觀眾領略中華文化之美,也讓華人倍感驕傲。

公司總裁Lina Hu:「真的很棒,我會讓我所有的美國人都到這裡來看。」

室內設計師Douglas Dye:「非常令人愉快。我真的很享受這場演出。一直想來看,我覺得神韻值得所有人抽空來看,來體驗美妙的舞蹈和中華文化。」

室內設計公司總裁Philip Nielsen:「快快去看神韻吧。這是世上最趣味盎然和激動人心的演出,內容不只有亞洲文化,而是全人類的文化。」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王惠平洛杉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