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琴演奏家:正面的能量撲面而來

【新唐人2016年04月07日訊】4月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維也納城市大廳劇院上演了的首場演出,超凡的藝術水平讓在座音樂界的翹楚們讚賞不已,他們稱讚神韻音樂美妙至極,正面的能量撲面而來。

世界著名古提琴演奏家Maddalena Del Gobbo同時也是意大利國際大賽評委會成員,曾受邀到世界各地演出。

世界著名古提琴演奏家Maddalena Del Gobbo:​​「大幕拉開感覺就是哇哦!這樣的色彩還有所有的笑臉,一種正面的能量撲面而來。神韻樂團結合了中西方樂器,這非常引人入勝,非常美妙。我覺得中國傳統樂器的音色非常吸引人。作為音樂人,我覺得非常精彩。還有這種中國古典樂器二胡的演奏,真是非常動聽,美妙至極。」

世界著名小提琴家Yury Revich剛剛獲得國際古典音樂獎(ICMA)2015年年度年輕藝術家稱號。他已經是第三次觀看神韻。

世界著名小提琴家Yury Revich:「神韻讓人印象極為深刻,對美好的未來充滿希望。作為小提琴演奏者,我可以說樂團非常專業,令人振奮,是非常完美的演奏。」

Irina Pöchhacker女士也是小提琴手,目前供職於維也納國家劇院。

小提琴手Irina Lukina:「特別之處是這種完美性,技術的完美與非常豐富的感情聯繫在一起。人們可以真切地感受到,演員內心深處與觀眾的接觸,這不僅是完美,而是有豐富的感情。」

新唐人記者朱娣、李月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