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彪:神韻獲得全人類認同

【新唐人2015年04月19日訊】中國大陸人權律師滕彪是原中國政法大學講師,現在哈佛大學法學院作訪問學者。4月18日,他帶女兒來欣賞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德島普羅維登斯的第二場演出,他表示神韻是發自心靈的藝術,能夠獲得全人類的認同。

人權律師滕彪:「我覺得非常棒,帶孩子來看演出。無論從編排,創意,歌曲和舞蹈都特別好。中國傳統文化和優秀的東西都通過這種藝術形式表現出來。」

人權律師滕彪:「中共現在竟然宣傳反對普世價值,它就是要拒絕人性最普遍的東西,包括真相,包括寬容,包括自由民主,人權憲政這些作爲任何一個社會,任何一種文化都應該接受的最基本的價值,中共都要反對,可見它已經走到與人類爲敵的道路上了。我們民間社會,民間信仰更應該展現出來我們中華文化真實的一面,就是沒有黨文化的一面,讓西方人更全面的了解中國。好的藝術形式,好的演出,發自心靈的藝術,她能夠獲得全人類的認同。」

新唐人記者李欣羅德島首府普羅維登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