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紐約十大新聞之五:「世界第一秀」神韻演出轟動紐約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金然:紐約是世界文化之都,不管是甚麼節目,要想在國際上被認可,可以先在紐約来試一試。

楚玉:只在紐約試一試還不行,那麼重要的是在紐約主流社會公認的地方能站住腳才行。

金然:嗯,像林肯中心像卡內基音樂廳都是被公認的這種劇場。

楚玉:那麼下面為大家報導的被譽為「世界第一秀」的神韻演出,在2014年1月份在林肯中心上演了十場,在紐約主流社會也引起了轟動。

2014年1月19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林肯中心的十場演出全部圓滿落幕。神韻通過超越於語言的音樂和舞蹈,令紐約各界名流傾倒。

紐約時裝設計師Yliana Yepez:「我非常喜歡神韻的色彩搭配。非常明亮、新穎、閃閃發光。看了神韻對色彩的運用,我在爲二月份的紐約時裝週準備設計作品,我也許會改變自己的設計調色板。」

公司總裁Steve Stulman:「非常喜歡,特別好,中國和西方文化很好的融合起來,各種文化背景的觀眾都有共鳴,讓我印象深刻。」

神韻演出中,世界頂級舞蹈家、中西合璧的交響樂團和炫目的動感天幕,都讓紐約觀眾驚嘆不已。

演員Richard Sacher:「視覺效果,背景天幕和動畫,演員精確的從天幕下出現,絕對的美妙,非常美,令我驚奇,讓我想再看幾次。」

音樂家Dace Dubrova:「演出是三倍的世界水平!了不起的歌唱家,驚人的嗓音,驚人的音域,還有驚人的技巧。」

感受了神韻的魅力,觀眾紛紛表示每年都要來看神韻。

音樂學校的創始人Georgia Kaufman:「非常美,我打算明年再來看,也告訴我所有的朋友。真是美妙的體驗。」

國會議員Carolyn Maloney:「這是我第一次來看,但絕不是最後一次,我明年還會來。」

2015年,神韻將以全新的節目,從1月9日到18日在紐約市林肯中心演出12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