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蓋恩斯維爾爆滿 觀眾感動落淚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訊】12月30日神韻第一次蒞臨佛羅里達蓋恩斯維爾市,當晚,當地著名的柯第斯。菲利普斯劇院全場爆滿。許多觀眾都是第一次來看神韻,不少人感動落淚。

12月3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了佛羅里達的大學城蓋恩斯維爾,在這裡進行一場演出。雖然這是神韻的首次蒞臨,當天是全場滿場。觀眾驚嘆從沒有見過這麼好的演出。

物理學家、大學教授Robert Lawrence:「這是夢幻般的演出,流動的運動,還有流動的顏色、服飾,真是異常華美的演出。你很難辨認舞蹈演員的動作什麼時候開始的,全體的動作又是什麼時候結束的。這是驚人的。」

銀行家Heather Bennett, Scott Bennett:「哦,神韻非常美麗,那麼美好,非常豐富多彩,很多的舞蹈是我們從來沒有見過的。」

「從神韻中了解了中國有那麼多美麗的事物,每個舞蹈背後的歷史故事,還有這樣美麗的文化被打壓,他們需要來到美國來表現中華文化。」

莉亞塔克來自紐約,年輕時是專業的舞蹈演員,現在擁有自己的公司。看神韻讓她感動落淚,多次驚呼太感人了。

前專業舞蹈演員Leah Treck:「神韻真是宏偉壯觀,她如此感人,她讓你覺得今後要更多的愛別人,太感謝了,神韻真是感人至深。神韻演員的奉獻精神,刻苦訓練,團結一心,你可以感覺到每個團隊成員都彼此支持,這真是偉大,神韻把藝術、團結和慈悲結合在一起的作品。」

作為專業舞蹈演員,Leah更能體會神韻舞蹈演員的非同凡響。

前專業舞蹈演員Leah Treck:「神韻舞蹈演員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他們有出色的體型、令人難以置信的紀律、你真的可以看到他們對他們所從事的藝術的熱愛和熱誠的投入,還有神韻的聲樂家、音樂家、神韻交響樂團,一切都合而為一,如此的美麗、和諧、慈悲。」

看過神韻,她最大的感觸是感恩。體會到生命的美麗和珍貴。

前專業舞蹈演員Leah Treck:「感恩,一種對生活的歡欣美好的感覺,感到生命是多麼的美麗和珍貴。」

新唐人記者李欣美國佛羅里達蓋恩斯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