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銷售:每個人都需要來聽神韻交響樂

【新唐人2014年10月28日訊】神韻交響樂團2014年巡演接近尾聲,觀眾越來越清晰的感受到神韻音樂非同凡響的深入心靈最深處的強大感染力,強烈推薦每個人都需要來欣賞這場演出。

針灸醫師Martha Huie:「我是一名針灸醫生。我一直期盼著這樣的演出。今晚現場聽到這樣傳統經典的音樂真是太美妙了。」

來自德國的Lydia Bohn退休前在United Airline做空姐,她非常喜歡交響樂,看過許多的演出。她認為神韻交響樂觸動心靈深處,是最高級別的演出。」

前空姐 Lydia Bohn:「我好高興,這是一個絕對令人難以置信的表演,非常有才華,非常不同凡響,我們薩拉索塔這裡需要更多這樣不同凡響的演出。這絕對是美妙的演出,這是撫慰心靈的演出,絕對的精彩。」

「她來自不同的國家,而且內涵非常深刻,非常深厚,她撫慰妳的心靈,因為很多音樂都很膚淺,但是她真的深入你的靈魂深處,深入心靈。

「指揮太棒了,我認識很多著名的指揮家。每位藝術家都很傑出,我沒有批評,如果我寫報紙文章,我會給神韻交響樂最高的評級。」

直銷史上收入最高者 Jeff Roberti:「太美妙了,那麼的感動,那麼的情感,我喜歡她,音樂太美了。」

Jeff Roberti是一名頂級銷售,2008年被CBS評為史上最出色的直銷人員。他賣出了近30億美元的產品,獲得佣金超過6000萬美元,他也因此成為直銷史上收入最高者。

直銷史上收入最高者 Jeff Roberti:「我們這個劇院基金會的成員,我們真的很喜歡神韻交響樂到這裡。這是一個美妙的演出。非同凡響,與眾不同,感人肺腑。」

「我喜歡各種不同的樂器,指揮用一根小指揮棒,神話般的表演。音樂讓你完全忘我的投入進去。」

最後他強烈推薦所有的人都要來看神韻。不要找藉口,現在就來看。

直銷史上收入最高者 Jeff Roberti:「我覺得非常開心,感到非常深厚的情感,讓你完全放鬆。真是偉大,我會極力推薦給還沒有看過的人來這裡欣賞神韻交響樂,你需要到這裡來,現在就來。不要找任何藉口,趕快來!」

新唐人記者李欣佛羅里達Sarasota報導